close

葉子 是走過一次的彩虹

花兒 是看過一次的河川






葉子飛了 就如同彩虹的出現與消失

花兒謝了 就如同湍湍不絕的河川一去不復返



雖然這次身與骨都粉碎

葉與花都飛了也謝了

但我還有

重生的、全新的

心靈之眼!



最近的新歡很多

有金莎和阿桑

是開心與悲傷的結合

是屬於我的開心,也是屬於我的悲傷



在聖誕即將來臨

紅色與錄色的背後

隱藏著歡樂與寂寞

我將會以全新的自己迎接聖誕節

最後一年在台北的聖誕節



是冬天

冬天到了

好冷好冷

老天爺很不留情的放雲關日



修著眉

看著鏡中的自己變了多少?

沒變是自己的心

變了也只是暫時的

我只是也想要進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雖然有時說話不留情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玩笑成份居多!XD

 

 

 

修了瀏海

髮絲落滿地

就像手中抓不住的浦公英

風一吹

就回不來了

也不知道會飛到哪兒去

所以

就讓它去吧!

 

 

 

 

---

 

 

 

 

是什麼讓自己沒了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