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yoyo去華納看電影「夏天協奏曲」

因為有人去了金門後愛上金門

所以非常想要看在金門拍的片,以免忘了金門那輕鬆自由的fu。




老梗了非常




然後又是令人惱怒的劇情(讓我不小心想到了什麼)

(純綷是我個人的問題)沒有說那部不好喔!(對yoyo說的)

有「林美秀」這台柱的出現真令我意外(我終於記住她的名字了!)

女主角很漂亮

唉呀!真慚愧對音樂不熟

聽不出是蕭邦還是貝多芬=口=





大致上來講還不錯

還滿好笑的!XD

我在大笑的時候為什麼yoyo沒反應呢!?= =a

你到底有沒有在笑啊!XD




只是「那種」情節會讓我想翻桌!

別問我為什麼

純綷是個人情緒太過火暴

誰叫我是頭獅呢!




---




哦!

真的很感謝阿來先生

3/4帽帽已經畫好了而且好漂亮>///<

人很好的阿來還要貨送到家

我會默默的感恩你的!

好期待網帽和我的帽帽^^




facebook真的會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很妙!

所以說

只要「連結六個人」就可以遇見自己想要遇見的人了嗎?

嗯......(屬於我的協奏曲,我要譜出下一段......)




目前正在follow「母儀天下」

不能一次看太多集

不然講話都不白話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