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終於到互外走走了

而這次賞的是,菊花。

DSC01393.JPG 




一大早的

7點40分就起床

為了某人下午要上課

所以我們約早上9點去賞花

快速地準備好之後就出門(8點半)

到雅加達買三明治和豆漿當早餐

便往捷運站出發

預計9點到達士林站




很可惜的

在捷運上雅珍兒打電話來說不舒服不去了T__T

沒關係,下次再拖你去!

到達士林站與徐太會合

這時才知某人因為睡過頭要遲到!!!

我跟徐太坐在捷運站外吃起早餐

二十分鐘後便往士林官邸出發。




哇!我的老天爺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呢?

都已經這麼早了!

兩人像瘋了似地狂拍照

沒辦法,我最近很缺照片!!!

但是呢!我的相機很瞎地到中途就沒電了……




等芝菁來後,已經10點了!

嗯嗯!就走吧!

自從上學期看到菊花的照片後就愛上菊花了

這次親眼所見真不負我所期望!




雖然穿著羊毛外套

但冷風一來還是感到冷

接近中午時分

太陽已高掛當中

頭頂著日光

身抖著冷風

這是什麼忽冷忽熱的天氣!?




12點過後

我們終於別離了親愛的菊花

去吃中餐嘍!

在附近找到一家50元的便當店滿足了我的胃

然後三人便坐捷運回家

其中一人要很可憐的去上課

而且加上腳還受傷,變掰咖了!



先來看看幾張菊花水水的照吧!

DSC01407.JPG DSC01415.JPG DSC01424.JPG DSC01443.JPG 是向日葵,見了還是忍不住拍它XDDSC01454.JPG DSC01455.JPG 




---




下午2點時出發至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去觀看「第五屆 温世仁武俠小說百萬大賞 暨附設短篇武俠小說獎」頒獎典禮

反正沒事,又我姊叫我去看看,所以就去嘍!

沒想到一到會場入口就送來者一本小說!!!

太開心了!

進去後果然有些「氣氛」

開場就是打鼓真帥真震撼!




寫武俠小說的人真像藝術家

環視一周發現裡頭最小的好像是我=口=

好多大人物我都不認識= =b

董事長的、之類的……忘了

一群媒體工作者

有一人就坐在我旁邊

拿著一個板子寫著寫著還跟一旁的攝影師討論

結束後才發現她的身分= =b




最令人意外的是

要結束時

竟然給我來「現場求婚記」!

真是太驚訝了!

我還想說,幹嘛放起流行音樂來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