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我趁著連假回家

然後在課前回到租屋處

租屋處是五層樓的老式公寓

每次都要爬樓梯到四樓

沒有電梯就要認命一點。

 

 

就在這天

我爬到三樓時就發現奇怪

為什麼每戶人家的大門都不見了?

帶著疑惑走上四樓

心裡越發不安,額上冒著冷汗

果不其然地到達四樓我的心差點停了……

 

 

四樓的每戶人家的大門也都不見了

剩下的是斷垣殘壁

和散亂一地的傢俱與物品

走廊上盡是面露怒氣與哀傷的鄰居

我轉了個彎快走到我租的房間

跟其他房沒有不同地

也被掏空了……

 

 

心中如鼓噪聲響亮

頭上如千金重衝擊

我看了站在不遠處的室友們與房東

聽說已聯繫了警察

我低頭看了看時間

六點半,大約

走到走廊的陽台

顫抖的手拿起手機撥了號碼

 

 

 

 

 

 

 

 

 

 

「爸爸……我們又被偷了……」

 

 

 

 

 

 

 

---

 

 

 

 

 

 

 

好淒慘的惡夢

 

 

 


(翻桌!!!)


氣死人了!!!

 

 

 

上次才夢到一票警察進來我的住處搜查

 

結果呢!結果呢!

 

結果就是沒有結果啊!到底在做什麼啊!?

 

真是莫名其妙!

 


(結果就是夢醒了你還想怎樣!?)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