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的禮物呢(我也來參與)

 

我的回話還記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去年的聖誕玫瑰 什麼都散了

 

思緒莫名的飛轉 我還在意呢

而我斷斷續續哼著歌 假裝忘記了

 

時間過了 走了 當聖誕節又來臨 天冷了 黑了 我怎了

離開時的很乾脆 你用卡片手寫著 很多事只能到這 真的傻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禮物呢

我懂了 不說了 無關了 夢遠了

瞭解與不瞭解一一細數著 你再裝傻

那些聊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不等了 童言的 幸福呢

你錯了 該斷了 早忘了 不想了

只是回憶的風箏線還高飛著 就放走它吧

 

原歌詞: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