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篇
去年冬至的時候每個小朋友都回家吃熱騰騰的湯圓(元宵),
只有我一個人躲在陰暗詭異的地下室裡,『空、相、思』!

不過這次元宵節我人在『家』勒! おーーほっほっほっほっほっ(喔…呵呵呵呵呵…)
23號晚上聽說無緣的嘉女有童軍的營火晚會,
我這非常不相干的人早就想參一腳了!
因此哇麥去。
不過我四年來非常渴望以及夢寐以求的操場(閃閃發亮ing+刺眼到不行)是跑不到了……(唉)
因為苗頭指向嘉中不行(弟:我每次都要跑十圈耶!今天跟妳去跑,我明天就不用跑了!)
再指向嘉女也不行(姊:不要啦!幹嘛沒事跑操場,自己去!)
所以只好放棄這個想法了……(低頭嘆氣)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有位好心的人能帶我去有廣大操場的學校跑步!(此時有人會發出波光:滋滋滋……治療中心到。)

順帶一提,最無言最可恨的是,不是跑不到操場的嘉中嘉女,
而是連進都進不去,踏也踏不入的母校興華,非它莫屬。(緣由熬成魔湯燉成毒藥,與怨念一起圍繞在學校大門口)


顧店篇
今天的宗旨:千萬不要亂給客人漲價(台語:起價)。
今天有位客人說要一罐洗碗精。
我說:好。
客人:55元喔?
我說:嗯(台語:ㄏㄟˋ)。
他拿55元給我後,我問媽媽:洗碗精一罐多少?我媽說50元。
(噢買尬!這時候不趕快衝出去客人就要走啦!)
此時還不忘地讓5塊錢不小心掉到地上。(人客呀~稍等吉勒!)
我喊:等…等吶。是50元啦。(很尷尬地回了個笑)
客人騎摩托車走了之後才想起,我好像忘了講:歹勢。
因此今晚的口頭禪變成了:麥黑白嘎人客起價


帥哥篇
260紙湯杯,象徵了非常不常來的客人帥哥(頭上突然開了好多朵鬱金香)。
因為他每次都買260紙湯杯,
還每每在禮拜日過來買,
因為他平常都不是跟我們買的,
禮拜日大家都休息,只有我們不休息。
因此他被爸爸稱為:噢客。

不過最近媽媽咪呀愛上了兩位韓國客人。



SKIP‧BEAT 華麗的挑戰
好笑+搞笑的少女漫畫
劇情大綱:是一個女生被男友拋棄後,想報仇進入演藝圈的故事。
目前出到17集,還沒出完。
總歸一句話:女主角很白痴、很邪惡、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