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2月底還有9天

我該留? 或不留?

 

其實在那裡

工作上還可以應付得來

老闆對我不騎機車、不會開車沒有意見

工作內容目前有用到word, excel, photoshop而已

(photoshop要練習就是了,畢竟那是在我大四時,為了做畢業紀念冊而硬學的)

在家待了一年多

photoshop都忘光光了

還去東大借了書來看

 

老闆很想留我

前幾天又說了同樣的話

只是我還沒決定

可能看我沒有很~~~~想留下來的樣子吧

 

---

 

今天跑了「台東縣立寶桑國小」活力健康操比賽

東區職業訓練課程-多媒體設計實務 開訓典禮

 

寫了這兩個的新聞稿

配了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