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30多歲的德國年輕貴公子「史岱費爾德」

第一次來台就獻給台東利嘉國小

舉行一場露天的鋼琴演奏會

 

說是古典鋼琴

有巴哈、李斯特等等的音樂家

但還真是聽不懂

說起來學了兩年鋼琴又荒廢多年的我真慚愧~

 

利吉國小四面有三面都可以看見山形

讓我想到了利稻~

好久沒看見綠色植物了

我又要大喊一次(第一次是幾年前在地下室生活的時候!?)

我要呼吸綠色空氣!!!!!!!!!!!!!!

 

兩小時的演奏會

幸好天公作美雨沒下下來

畫下一個完美又動聽的句點。

 

 

---

 

 

我在山丘上,眺望千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