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很妙。

 

 

近兩個月的寒假終於要結束了

明後天要用環島來結束我親愛的寒假。

那六天的太陽花日子的台東行、成功鎮、忠孝國小

真的只能靠回憶和照片去回味了,

蛇舞一直沒看到,但有看到香扇舞就很棒

營火晚會很讚,說真的當時太暗根本看不到路

何況是小朋友……

 

大半個寒假放去了,都混著

台東行結束後,我想起我親愛的鋼琴。

親愛的鋼琴每天下午都去會會他

彈了又彈早就不知道要彈什麼了的曲子

給愛麗絲水邊的阿第麗娜夢中的婚禮

昨日重現虎霸王(忘了曲名)布穀(忘了曲名)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secret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好聽~ ˊˇˋ

終於練的有點樣子了~(開心)

唔,我的愛琴我又要離開你了

等我,暑假,我會好好愛你的。

 

很多人不相信,但這就是事實。

我家(公寓)三樓淹過水!!!

淹過兩次了吧

都可以是玩水的程度了,看看有沒有這麼糟!

是大樓當初建造就有的問題

詳情是不清楚,不過聽大人講是他們不想惹麻煩

這幾個禮拜有出現滴水事件了

怎麼搞的大家很不想管事,不是自己的就少管…

希望事情圓滿解決,

三樓淹水事件真的很不可思議。

 

明後天都不在,有事叫機仔(台語: 打電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