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人竟然是別系的!
某人非常不能接受我的同居人是別系的!
到底是誰呀!

這兩天小廷廷拜託我做一件對她非常重要的事,歷史週。
這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每年會辦的有趣的活動。
我只做一小部份,其他的就要交給小廷廷了,
誰叫她當那麼大呢?(我沒別的意思)
加油啊廷!

ps: 欠我一頓飯(我要高級美味的)



今天跟某某人一起去逛西門町,
兩人一起吃好吃的福勝亭的豬排飯,
吃得好飽哇。



開學第一個禮拜,有新課。
我寧願上「應用文」也不想上「財管」,
但是不管如何,我都要過的!
寧願上「英文」也不想上「總經」,
雖然英文在國中時有陰影,
不過英文確實是我想加強的部份。

北商是一所「高中式大學」。
所有的科目我都能接受,雖然是很快就適應了,
(跟興華一模一樣,只不過小了點而已)
目前不開心的是……
「體育。」
高中有了陰影的體育,又再大學出現!(噢麥嘎)
「是排球。」
排球是我的死穴?
本來就很瘦,皮包骨(沒有任何驕傲的意思),
力氣也很小,
排球就是打不好……!
因此,就這樣,討厭它了。

後來發現,我好像只「能」打桌球,
所以很愛桌球,想打好桌球。
不過自從高中打桌球的知音個自分屬不同大學後,
就再也沒有遇到這種知音了……

這學期好像要考八百公尺,
誰都沒發現?我這組的怎麼都運動健將?
去年竟然跑最後一個!
今年一定不能最後一個!
從今天起,同居人你的任務就是要盯住我,
「每天交互蹲跳十下,每天增加一下。
 坐肢體前彎每天十分鐘,順便拉筋。
 立定跳每天跳,一定要超過以前的記錄。
 仰臥起坐二十下,每天增加十下。」小貓說。

上學期就是排球沒過,其他的全過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