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說說星小姐今日的生活吧:

今天上的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問題是,我從早上開始就有點肚子怪怪,
結果我擔心的來了,g_g
肚子開始痛起來,而那種痛,就是要拉肚子的痛。
話說從國中開始有印象以來(我是說我對那種拉肚子的痛),
三不五時就來給我一痛,害我這個上課不敢上廁所的人抱著肚子忍!
忍啊~!忍到頭頂上的電風扇直直吹,害我直直冷,
真是個”不錯”的經驗呀!(我應該是該哭吧!g_g)
然而今天一下課,我就往廁所的方向奔去了!
大學生就是有這個好處,上課來匆匆去匆匆外加來無影去無踨。XD
看這篇的人大概都心知肚明吧!= =+
今天下午原本要和貓小姐去看房子的,不過其中有些原因就不多說了!哈~
然後找完她後要出校時,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太陽怎麼這麼大呀!My God!!!
我傻眼了幾下,我…我沒有擦防曬乳,而且…我手上拿很多東西,不想拿傘出來…@_@
結果就是,我一路狂奔到家呀!
一路上我一直os說:星小姐,你是音速小子,你是超級瑪利!!

let's talk about tonight's class!
fallow the title: Handsome boy
the handsome boy is one of my teachers in global village.
haha...today he asked me: do you like my hair cut?
"Yes, very handsome." I said.
"wow, I will remember your name!" he said.

哈哈!好好笑喔!
上他的課真的很好笑吶!^^
每天白天要上課,晚上又要上課,雖然很忙,但是很值得!
不過就是花了很多錢!><
捷運費的來回就要[20x5(days)-4x5]=160
哇!好多喔!><
不過我如果上的有價值,我爸一定會說:只要值得,錢不是問題!
呵呵,這就是他的口氣。-w-
他的課好像很受歡迎,因為他人長很帥又年輕(大概二十出頭吧),
來上他的課的人是否因為這個原因呢?= =+
哈哈,一半是,一半不是吧!呵呵!
下課時他竟然問我和官說:你們上的應該還OK吧?(他當然是用英文)
我就一直傻笑,然後官說:some is ok, some isn't ok.
哈哈,他還很體貼的說:如果你們聽不懂的話可以問其他人或是問我,不然我會…傷心(這當然也是in English)。
哈哈,他好可愛喔!
總之,已經被兩位老師發現我們的程度不足了><
所以要加油了!加油!
不知道星期五的老師是誰吶…。
晚安,各位客倌,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