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a female name. Means: 天使;報信者.

話說我上第一堂的中級班時,the teacher is a young girl whose from Canada.
第二堂時,我進教室坐下來沒多久,發現進來了一位男的!@@
我心裡緊張的os道:怎麼換老師了?而且是個男的!
唉呀呀,我的老毛病又來了,竟不知道會換老師,害我緊張兮兮的!><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應付”新老師……
而他一進來就丟了一張白紙下來,要我們寫上名字…
而我…沒有英文名字呀~!(我不要~ㄠ)
他又咻地跑出去了,害一向動作慢且怕快的我頻頻冒著冷汗!(暴龍:並沒有這麼誇張好嗎?)
想了半天完蛋了,官怎麼還沒來?
怎麼辦~?我沒有英文名字啦~!
結果,他進來了,開始一個一個叫人說說近況,
這時官終於來了,跟她說明了問題所在之後,她拿出她的電子辭典要我選一個當名字!
太感謝她了!g口g
還沒選到時,我就被點到了!…囧
"un...what's your name?" he asked and looked at me. 
"I don't have name..." I said.
竟害得全場大笑!><
後來他說他等下再問我g_g,
結果我找到了一個名字,就用這個好了!
就是你啦!Angela!!
"what kind of name do you want?"
"Angela." 

唉…終於圓滿落幕了…鬆了一口氣呀!(暴龍:真是辛苦你了!)
所以結論就是,我終於有英文名字了!
『安琪拉』a good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