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我

小天就是小天

我跟他是不一樣的人!

 


請再好好的看我一次

我叫什麼名字不重要

如果你喜歡的是我這個人

那我就是這個人

不是別人!



請你們再跟我談話或聊天時

不要沒兩句就一句小天

沒三句就一句小天

或許你的用意是想要了解小天

這我可以理解

但在不是想要了解他的情況下

與我談話聊天時

請不要這樣好嗎?

到底是跟我講話還是跟他

 


我的事是我的事

他的事是他的事

我做什麼事不一定跟他有關

他做什麼事也不一定跟我有關

請不要把兩者連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其特質

請不要把我看成他的妹妹

請把我看成我

我就是我

 


請你們認認真真的再看我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