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捫心問自己,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大草原,曾出現在我的小說裡…】
【一向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By NARUTO】

上個禮拜開始,我就踏進了地球村去上課了。
到昨天為止,英文中級班的已經上了三堂,
已經漸漸習慣,還好不會很緊張了,只是在老師問到我之前,
我會先把回答在腦中run過一遍,這樣才不會詞窮得很嚴重!@@

上禮拜上了兩堂快樂的日文入門1,下定決心去學日文的原因是啥咪勒?
1。是因為從小被阿公說是日本小孩
2。是因為阿公和媽咪都會跟我玩起來,講日文
3。是因為我愛看卡通
4。是因為高中學了兩年的日文
5。是因為我正迷上火影忍者,NORUTO!
6。是因為官突然找我一起去地球村上課
大概就是這幾個吧!哈哈…

沒時間來我這兒遛達了,每天七點到九點要到地球村上課,
回來不是要忙著洗澡就是讀明天要考的試,
還要趕著吃飯呢!
一向動作慢的我,來到大學被幾位可愛又快速的同學給訓練得什麼都要講求效率了!= =+
上地球村的兩個小時的機會成本是:玩電腦、看電視、看影片,再加上哈啦的時間。
算一算,還是滿值得的啦!
上中級班能讓我的聽力和口說進步,上日文可以滿足我多年來的欲望。
So perfect! Isn't it?
應該沒拼錯吧!拼錯跟我說一聲嘿!^^
我的英文已經退步到國中以下了吧!
上次回家我弟問我:講出一個不及物動詞。
我竟然回答不出來,想不到咩!
唉唉!
話說他還做了一大堆講義要給同學,什麼地理、歷史的!
還教同學呢!- -+
剩12天了吧!加油嘿!小弟!
想當初,我那時的成績還真不是普通的爛呀!><”
唉唉…



已經決定要搬離這裡的我,正在忍著度過這剩下的幾個月。
讓我決心要搬家的原因是啥咪呢?
1。人多就會…。嗯嗯,知道就好,不用明講
2。空間狹隘。出入是沒問題啦!只是很悶,這讓一直嚮往大草原的我,愈來愈待不下!
3。等廁所。這是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竟然讓十五位小姐使用兩間廁所!(請發揮各位客倌的想像力)
4。洗澡水忽冷忽熱。這是非常令人發怒的事,會讓我發怒的原因就是,讓我等太久了!你的有效期限老早就過期了吧!
5。房東進進出出。不用太多想,就是那個噁心的房東,大小聲的喊著每個人的名字…吐了!
大概就這些吧!我是可以再寫更多啦!
不過我怕客倌們會覺得我是個愛抱怨的人,所以就寫個大綱咯!



剛提到大草原:
一直很嚮往大草原,只是都沒機會看見。
這次的母親節回外婆家,一到那兒,
我就一度一直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著我眼下的廣大庭院和綠色植物,
不僅僅有綠色植物,還有清澈蔚藍的天空,還有讓我靜下心來的空氣。
不想進去屋內,為什麼呢?
因為難得回到外婆家,來到鄉下這可愛的家,
為何還要待在屋裡呢?出來透透氣不是很好嗎?
畢竟在台北這麼繁華的鬧區,沒有像這樣清新的野外,可以讓我打開雙眼,打開心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ster8889 的頭像
mester8889

我是猩猩

mester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