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01.jpg  



我果然猜測的沒錯

神話第40集,秦始皇終於駕崩

(沒辦法還要再說一次,終於啊! 我等了這一刻等好久了><)

剩下的10集果然是項羽和劉邦的戲份了!


昨天看到第46集

今天把剩下的4集看完了!!! (oh yeah~)

第48集項羽在烏江自刎,劉邦勝

第49集劉邦成立漢朝


終究還是要有頭有尾

第50集所有的謎都解開了

最後有情人終究無法成眷屬

最後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




看完《神話》後

心裡有一點兒悶

有一點傷心

有一點哀悲

看著身邊的人正發生著歷史上的一刻,卻不能挽救、阻止。這就是歷史。

更可怕的是

「等待」

等待幾天、幾個月、幾年、幾十年百年千年

這樣的孤寂只有真正真正經歷過的人才能夠體會

雖然我也曾經等待過

但比起戲中人的痛苦,我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


幾個月之前熱衷於也是內地劇場「母儀天下」

內容是在講西漢時期的一位王后「王政君」的故事

而今天終於把從秦朝到漢初的「神話」看完了

我該不會要用這種方式增強我的歷史吧..........

看是很愛看

但對於我現在的科目完全沒有幫助呀.........

不過這畢竟是人生的樂趣

樂趣要自己去發掘的

只有自己才懂得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