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7.JPG

是山,是水。是藍天,是樹木。




最近有看到山

在我的東南方,

那一夜的自然風,與那一夜的山景

是會令我心情開闊的,知己。




最近有看到山

在我的西南方,

那幾夜的低溫特報,與那幾夜的滴水熱情

是每年都會見到的,面孔。




---



上禮拜四晚上看民視夜市人生時

發現有一幕的台詞實在是寫得太美了!

想盡一切方法終於被我找到!哈哈!


這一幕是恰恰跑來找一官……


一官:「我是山,你是水;山水有時相逢,這是人的緣分;但是溪水流盡,我只是一座遙遠的山影。


恰恰:「山再遙遠都能聽到水的聲音。為什麼我跟你說過的話,千言萬語就是聽不進去。」


一官:「水再流都會洩進江洋大海。為什麼你忘不掉過去那段感情?」


恰恰:「失去那段感情是個錯誤,也是個遺憾,放不下。」


一官:「世上只有千年遺憾,不可能有萬年的愛情。你放不下,但是我提不起。」



有沒有很美!?

在PPS就找的到!第43集,1:11:12

 

 

 

---

 

 


I'm tired

Talking in English is very difficult.

I thought a name fi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