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預知的一切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展開

 

側耳聽說的你

側面瞥見的你

遠望傻傻的你

臉書造就了我的大膽

從悄悄話到面對面

坐在隔壁的隔壁隔壁的你

有時是多麼遙不可及

 

第一次有人關心我的胃

第一次有人送宵夜

第一次覺得山靠我好近好近

第一次覺得我就要離開台東有點難過

第一次跟大人大吵

第一次不想離開台東

第一次三天不和大人講話

第一次和不熟的你們去看電影

第一次不想說出口怕搞砸了一切

第一次看見最想看見的問句

第一次用三個字回答了問句

第一次覺得去的花海美的嚇人但卻過的太快

第一次接你打的電話好開心卻又不知該說什麼

 

好想好想跟誰一起走操場

看滿天星空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走操場

因為我的學校沒有操場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看滿天星空

因為我在利稻四面環山的小學天空上看過

 

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的你

是不是也對著電腦傻笑著

 

為什麼聽這首歌會莫名紅眼

曾幾何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出感人肺腑的東西

不需要其他人看懂只要你和我看得懂就好

我中毒了

比起2月5日前的日子

我好多了

 

好多的第一次由你為我完成

好多的第一次叫你戴口罩吹頭髮

我會愛你的寵物

我會愛你的鹿兒

 

你是我的小祺大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