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9.JPG 

林家有花賞;林家有池鑑;林家有大落。

 

今天小燕考完證照九點

大約九點半時打給我

我便出發了。

先從善導寺搭板南線到龍山寺站,只需要三站

然後我們便在捷運站裡碰頭

從一號出口「龍山寺」出來

為了某小燕便去Life買水喝

她買水我買鮮奶

很笨的我八點半起床卻沒有吃早餐

所以買了鮮奶來喝

在龍山寺旁搭公車264號(701.702也可以到)

目的地:板橋林家花園。

不知過了多久

下車後到達林家花園大約10:30

在車上還想說:啊!學生證被收走了沒有學生票了!

結果一到林家花園靠近票口時

票口叔叔說:拿三月份的發票就可以入場喔!

兩位太太大喜!馬上拋出今早Life的發票給他!

旁邊的阿姨拿了11:30的導覽入場證問我們要不要?

好啊,我們要。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便到花園去逛。

 

因花園實在太漂亮了,無法以言語形容,只能用照片講解了。

各位先生、太太們自己去我相簿看!

果然是古蹟中的古蹟,前前朝的富貴人家

小橋流水不用說,為了思鄉還有一座座假山

有宴客廳、戲亭、看台,給兒女讀書的書房

我想划鉛ˊˇˋ在清徹的水池。

主人的三落大厝不能拍照(因為是私人產業)

為了11:30的導覽,我們大跑特跑找不到三落大厝的門口

繞了一圈後終於找到了= =b

好大……迷路了……

 

林本源園邸    <<<林家花園官網

 

聽導覽很有趣喔!

啊~~~還想再去一次~~~

DSC08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