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台東沿路是太陽花

夜晚,台東沿路是星星閃閃

 

台東寒假社服學到了很多東西

從無到有,從陌生到親近

多虧有某小路在一旁。

台東的夜空很美

一個人站在走廊上望向天空

那一望無際的夜

我是否在想什麼?

 

你問我這次寒服如何?

我回答不出來

畢竟我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過程中也常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我每天幾乎是又驚又喜

既刺激又害怕

在台上授課時雖然緊張冒冷汗

但還是維持平常不被看出。

 

十台機車分兩隊

衝衝衝從台東市騎到成功鎮

兩個小時的路程辛苦了騎車的人

 

第一天就要認識一群人

硬背記不太起來的名字

綽號好記,但名字就慢了

小天使與小主人同一個人真是妙

雖然送給你的禮物有點……

 

學到的東西說不出來

跟人相處不容易啊

畢竟我是個慢熟的人

情緒控制也不易

 

「月光」很好聽

「無樂不作」也很好聽

這兩首讓我又想大聲唱歌了

你問我暑假社服要不要去?

我回答不出來

這要讓我好好思考

如果你問我要不要跟你們一起去唱歌

那我的答案一定是:YES

 

總之,這次寒服要謝謝的人很多

我就依序列出來:

王小路;我會在台北等你找我的,記得到時請我吃飯。你送的書我看完了XD

白媽媽;你唱無樂不作真的很好聽,下次一起唱歌去吧!(可以傳授料理的工夫給我)

詒珊;謝謝你帶著我帶領小朋友,我會學習再學習的。你的暑假社服我還要再三考慮><

任芳;謝謝你在旁邊跟我一起教小朋友啊,我真的很不會教。

余杰;你真的很得小朋友的喜歡耶!

芷育;超級人氣王,你是怎麼做到的教教我XD

雅平;可愛的雅平,那天晚上的閒談,讓我輕鬆許多,要謝謝你的加油。

阿嗚;你真的很大姊姊>///<,你真的要喝養命酒啦!身體要顧好。

俊慶;飯桌上坐在我對面的你,被你看到我偏食的一面了,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幫我的小朋友開瓶。

楷勛;辦的人總是很辛苦,不管是明或暗,辛苦你了。

慧娟;料理達人,鋼琴高人,我其實是想跟你學鋼琴的。

顯昌;你人滿可愛的。

林旺;你的字超可愛的!你人也是,很熱心的人。

祥宇;英文很強耶,看到你我又想逃避英文慢爛的事實了,加油啊我。

詩展;你的名字真的很像施展。

小天;你很煩耶,在眾人面前不要叫我XXX!

 

太陽花開的日子,已結束

我看我得用貝殼和名牌、照片回憶了

再見了各位,

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