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按此處連結)

很多分店,我們昨天去了和平公園店

離總統府超近。

 

很奇的我,在Luxy星期一那天喝了調酒沒有喉嚨痛

卻在星期三早上喉嚨痛,影響到今晚的大餐。

 

今年我沒換裝,想說天氣好冷,又感冒了,

結果其他二人竟然都穿褲襪+靴子…

差不多五點半到達餐廳,裡面很漂亮喔,很加州風,就是一整個西方風。

我點了拿坡里義大利麵+比佛利套餐,跟去年一樣貴啊。

其他三人猛叮我,說不要亂點,不吃辣又硬要點辣= =

得到去年的教訓後,我今年不點辣了!

 

凱薩沙拉好吃,南瓜湯是奇妙的味道,烤麵包超好吃。

甜點巧酥起士蛋糕也很好吃,錫蘭香柚茶是一個奇妙的熱茶。

 

唉呀呀!很可惜的,今年有一人突然被她的店長叫回去上班

所以……沒去東區看聖誕樹啦……

沒關係,聖誕樹你等我,我會想你的,我明年再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