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跳進故事書裡了!

 

請各位太太要找我想我的

 

也可以跟著我跳入故事書裡!!!

 

我的地圖日記 ↓

 

http://map.answerbox.net/user-554198.htm

 

 

---

 

 

我發現「地圖日記」= blog + facebook + home(家族)

也很多遊戲就像facebook一樣

玩那些遊戲就會賺到一些money

會讓人想要繼續下去

會令人想要賺那些money

但是一想到要為這種虛幻的dollar付出心力

就會搖頭

 

如果我跳糟到地圖日記各位太太會怎麼想?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有流量限制我才不常玩facebook的

所以因此才對facebook沒興趣

但現在有地圖日記我的心好像又被偷了一樣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該找個天改我親愛的痞客邦樣式!!!)

 

中午的飯局Dad說到

我最好還是去補高普考

不要考郵局了,只要是要面試的都盡量不要考

因為面試的黑暗面等等的(例:內定)

我問道

「那我的郵局怎麼辦???」

「還是可以考阿!」

所以我原本在想要不要把那些書「賣」給US太(當然是賣嘍,同學價XD)

後來當然是打消念頭

 

如果高雄人下學期要補,我就跟她一起補吧

各位太太

.....................(不知該說什麼了,就醬! < 很多人很愛這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