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藍又時的

「忘」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從希望 到絕望 盼望 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的 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 幻想 妄想 都別想
妳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妳說好的總沒做到 你所說的我都說好
是什麼讓你失了礁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在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愛你

 

從希望 到絕望 盼望 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的 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 幻想 妄想 都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總沒做到 你所說的我都說好
是什麼讓你失了礁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在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愛你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在忘記(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我好傷心)
我不想起(我還想起)
不想愛你 忘了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童言童語很可愛

 

尤其是在2009年

 

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小小孩

 

有台東縣成功鎮忠孝國小的小朋友

 

有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霧鹿國小之利稻分校的小朋友大朋友

 

有親愛的貴咪老師的愛女大朋友

 

我都忘記我小時候是怎麼樣了

 

記憶喪失

 

我要找回那些屬於我的記憶

 

 

 

 

 

 

---

 

 

 

 

 

 

我最近一直在續舊

 

上上上禮拜(忘了)跟國中同學林豬豬聊msn聊了2個小時

 

上禮拜去台東找國中同學瀉藥去吃飯

 

這禮拜(三天前)跟瀉藥要了阿來的msn,寒喧了幾句馬上被他看出我的計謀XD

 

我又要花大錢了=口=

 

但網帽和3/4安全帽真的很酷很好看!!!

 

 

 

 

 

---

 

 

 

 

話說我這學期只考3科

 

可以說是閒到一個境界

 

然後真的空虛到一個境界

 

然後再.................................到一個境界

 

 

嘖嘖嘖

 

 

 

 

---

 

 

 

 

 

 

 

 

 

 

 

 

加油

 

就快可以回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