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轉涼

怕冷的身子越穿越厚

始終無法使內心降下寒意

 

 

 

雲層厚了

風開始颳了

雨也開始落下

此時的我在哪裡?

 

那天的雲層很厚

風非常地大

沒有雨的天氣沙塵塵的

那天的我在街道上。

 

這天的雲層也不薄

風異常的寒冷

快下雨的天氣涼意很甚

這天的我在無情的台北。

 

 

 

當我終於親手把項鍊還給他時

很平常的就這樣過去了

所有一切的一切

就在我回台北的那天起

沒有了任何他留下的足跡

由於之前的經歷

已不想留下任何會令我觸景的東西,但是

早留下的都留下了

不該留下的也都留了

那天因衝動而留下的筆跡

與那天隨手而留下的花朵

成了我的致命傷

 

想用「重砸吉他」發洩情緒,但是

第一沒有吉他

第二即使有也不能砸

第三即使有我也不敢砸

 

終於尋找到我很久以前就想看的「飛天舞」韓劇

剛看了第二集又令我想起不開心的事

反正都已經是部落格了

被看到就看到

沒看到的也就算了幹嘛一定要知道因果

po上的就是要給人看

不然我還能向誰訴說心事???

 

雖說跟小蔣不熟

但還是很想去小蔣家散心

US同學、YJ太太和double U

真希望我的淚不是因花朵而流

為什麼每次看的韓劇都會令人浪費淚水???

 

從希望到絕望

從盼望到失望

這是事實也是現實

殘酷都在身邊的每件事物發生

但溫暖也隨時在身旁,如果有發現的話。

 

 

 

 

 

 

 

 

回到原點再往左會不會比較好

我又在說無意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