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是好友,但每個人也會是陌路人。

 

 

最近在忙報告

金融市場報告終於結束了!

政治與生活報告早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投資學的讀書心得報告,以及投資競賽報告!

 

有時候覺得好忙,事情都卡在一起,分身乏力了!

但又想到,自己明明就是家裡最混的一個,什麼事也做不好

總是半途而廢,有何資格說自己忙到分身乏術呢?

 

不過自己覺得,從幼稚園到大學的這段期間,

我真的成長了很多,變了很多

勇敢了很多,有信心了很多。

小時候的謎底一一的被現在的我解開。

 

沒有求知慾的小時候的我,到底學到了什麼?到底有沒有成長?

現在急於求知的我,想要弄清楚一切,就算是讓我得知真相、事實,讓我心碎、震憾,

我也跟自己說,要有耐心、毅力、堅定的心,去接受這個社會、人性的險惡、孤獨。

對!

就是 孤獨

孤獨 這兩字,好像一直都在我身邊。

一直封閉自我的我,我要展開大門迎接新訊息、新人物、新空氣、新世界。

 

對!

就是 新人物

恕我吐露,各位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以前的朋友們。

我為什麼不想看到以前的你們,包括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們,

應該說不想面對,因為看到你們,會讓我想起那個不積極的自己、不展開心門的自己、

什麼都不敢的自己……

 

為什麼要不讀嘉女,要讀興華?我在猜,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為什麼不讀雲科,要讀北商?我在猜,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

為什麼不去聯誼?我在猜,是無法面對那個隱藏在心底的陰影吧。

Romeo太太、Juliet太太…等一直問我為什麼的太太們,

請恕我無法回答你們,因為連我也不了解自己,

到底為什麼……

 

那個 陰影,對眾人(也就是很多人,可以說是全世界的人)來說,

根本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不過對我而言,我無法碰觸它而不發抖的、我無法面對它而不流淚的。

 

所以,親愛的眾太太們,你們可以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每次的回答有可能會不一樣,不過

我無法告訴你答案。

因為我仍在尋找,埋在我內心世界的影子,究竟解答在何處。

 

-------------

 

每個人都會是好友,但每個人也會是陌路人。

此句是我這幾年的體悟。

 

-------------

 

我這個人很會亂想,想很多;說好聽點是心思縝密。

 

我一定要在此宣稱,此地是我、一片還真、一片碎骨的離圜淨天,

我一片星兒,最愛的就是

霹靂布袋戲

 

我就是我,我要做自己。

要堅信自己不被眼光壓倒,要支持自己積極求新知。

 

------------

 

我要打破心門,我要衝破心門。

一直以來我都對誰說話?

一直以來都沒說出口的話,我要在此宣布。

我的奶奶,我的阿嬤,我愛妳,我永遠愛妳。

 

幸福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