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夫人
今年的聖誕節,四人組又要出去啦! *ˇ*            
但是今年的聖誕節有點不一樣,
因為,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我最喜歡的蓮花,我竟然沒有拍到它……(吶喊)
玩RO的時間不到兩個月吧!
不過還是被它吸引到了,
幾天上癮的病,終於被我狠狠地拿掉!
唉,感覺上有點小小的遺憾,
不過這應該是對它(黑黑團)、對我,最好的結果吧!

羅德王子
羅德王子,哈哈!
RO上就認識你而已,
其他都是公主在帶,
這兩個月承蒙您的照顧了。(拱手低頭)
線上遊戲真是一個小型社會呀!
果然,我還是需要被不斷地鍛鍊的。



哈哈!這兩張送給小燕看!
好漂亮好漂亮!
最後一張是我對RO的告別了……(泣)

###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時間過的真快呀!
2008的跨年,我一定跟去年一樣,哈哈!

祝公主殿下、羅德王子、小燕、貓、家人、朋友、同學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