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晚上7:30~9:0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院 2008歲末展演

 

今天是預訂好的行程之首,看我表姊的演出~

與高雄人在下午五點出發,坐捷運到關渡

很急的我看到車就上,坐到了往北投的捷運

所以得在劍潭站下車,等淡水的車子來~

到達關渡站走出2號出口後,等Aunty和二表姊來。

從2號出口出來後,一定要往右走

接駁車計程車,計程車到北藝大只要75元。

不過要指定「北藝大員生餐廳」

不然停在校門口你會走到昏倒!

 

在那點了晚餐後,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很天真的我當真的聽了很久,認真的聽她在講什麼碗糕。

一直問她「什麼?妳剛說什麼?」

她又重覆一遍,我覺得她還蠻累的。= =凸

(省)

 

北藝大真的很大,會迷路,很幸運的我們順利到達舞蹈廳。

以下就是今天演出的舞序。

舞序:

1.《少女之舞》

2.《燦爛織歌》

3.《無定向風II》

4.《迎賓舞》

5.《白之III》

6.《阿美族奇美村年祭歌舞》

 

第1個和第4個,我只能說有著非常濃厚的異國風情

音樂是峇里島傳統音樂,舞蹈是十八世紀的峇里島

都傻眼了!

因為音樂非常之刺耳。就這樣= =

 

第2個我表姊有演出,不過我很瞎的沒認出她。

根本不知道在跳什麼。我承認我愛看美麗的舞蹈,但總是看不懂。

 

第3個,音樂真的很大聲。

真的很像玩具,有機械舞的fu。有時間的意義嗎?

 

第5個,林懷民編的舞,雲門舞集我知道。

不過我很淺,看不懂。深到谷底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認出表姊。

 

第6個我看的非常懂。

那男的從頭到尾都在唱,呼喊,太厲害了!

太歡樂了這個場面我愛!XD

 

之後等表姊出來跟她拍了照。

三月她有西台灣的巡迴演出喔!

再去體會一下,什麼是舞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