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國中開始體質就變了

相對的,髮質也變了

 

從國中開始抵抗力變強了

相對的,髮質變差了

這是等價交換原理嗎?

我接受。

 

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感冒

因為每次感冒的症狀通常是:會喘+狂咳+吐不完的痰+沒胃口+身體虛

狂咳之下會流汗,不停的咳的話會流眼淚,然後要怎麼辦呢?

趕快去裝溫熱水,一直喝,就比較不會咳了。

唉呀呀,很怕在學校感冒…

 

這禮拜三喉嚨痛開始,禮拜四接著喉嚨痛+鼻音

感謝小燕代我報告,4顆巧克力應該可以吧? XD

以為這次沒有想像中的嚴重,禮拜四開始咳嗽+喘

心想不去看醫生不行了,

好心的彥勳載我去何政道耳鼻喉科,還在那等我看完再載我回家

感謝小勳勳啊~

禮拜四晚上睡覺時,一直咳,貓應該覺得很吵

禮拜五早上,貓很關心的還勸我說不要去學校

但不知為何的,我堅持要去

除了請假很麻煩之外,應該就是沒有理由不去學校了吧。

或者可以這樣說,我阿公不喜歡不去學校的小孩。:D

禮拜五晚上早早洗完澡,早早就躺下睡覺,

不過到隔天早上九點多時,我其中不知起來過幾次

12點、2點、6點等有印象

都是起來吐痰,有一次貓還叫我去裝溫水喝

貓一定覺得很不耐煩

這兩天的假日,一個人的地下室,感冒的不舒服

沒有媽咪的照顧,要自己照顧自己。

 

PS:拉拉我禮拜五跟你借的奶茶紙杯我還在用喔!

---------------------

 

投資組合的報告真的要做嗎?

下禮拜四不是放假了,那要怎麼交?

很大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