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XD  路上遇到外國人還跟他拍照!

聽他說他是中央大學(?)的教授!(沒聽的很清楚)

幫我們拍照的是他的學生吧,一位碩一美女

可惜沒跟她拍到照。

 

這就是大鴻展翅!!! XD

想要翻越圍牆,就要把自己想像成一隻鳥(一枝梅他爹鐵石的法則)

 

 

是國王企鵝!!!

這張特別要給企鵝的!

看到一定留個言嘿!

 

 

來到企鵝區美麗的外觀是冰天雪地

看完企鵝出來後還是冰天雪地

我坐在石頭上好冷啊~~~!!! (看得出來我很認真的在演吧? 真的很丟險就是了,人超多)

 

 

這張超經典的!!!

你們看那兩隻蜥蜴(全名: 中部鬍鬚蜥)

牠們到底在看什麼啦!

實在太可愛了!!! XD

 

 

家裡養巴西龜、鱷龜,來木柵看烏龜沒什麼

不過...... 看的烏龜越看越大!

你們看這隻... 超級大的!!!

趕快連結到相簿,看看牠和人的比例! (我大大的吃驚了!)

 

 

這張真的很無言!

天哥拍了N張都模糊

害我正常的照片都沒了= =

只好使出必殺技,搞怪照片= =

我拍他一次就ok

他一定是故意的= =

 

 

看到dinosaur很開心!

但是裡面很暗,拍起來都模糊

用閃光更暗=0=

 

 

哈哈! 看到駱駝也很開心!

真的很可愛!

不過強光下拍照會有問題(其他的駱駝照片)

 

不錯玩不錯玩還買了一隻「猩猩」回家

超黑超可愛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了解為什麼我要買「猩猩」

但不了解也就算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很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