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敵人比你強時,你的行為必須出乎敵人的意料之外。〉......《螞蟻Les Fourmis》

 

 

 

 

今天下課和雅珍、芝菁去朝代大戲院看兩點的二輪片

【地心冒險】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地心冒險之前看他的劇情就很想看,只是一直都沒去看

今兒個看了沒讓我失望,實在又刺激又搞笑!!!

超大隻食人魚、食人花,還有把超大隻食人魚吃掉的「魚龍」

沒辦法長的太像恐龍了,我只能叫牠「魚龍」啦! XD

印第安納瓊斯之前先看過他的【聖戰奇兵】了,好看好看!!!

沒想到水晶骷髏王國也很好看!!!

剛去查了一下,原來水晶骷髏王國是第四集

【印第安納瓊斯】

第一集: 法櫃奇兵

第二集: 魔宮傳奇

第三集: 聖戰奇兵 (印第安納瓊斯一世和二世)

第四集: 水晶骷髏王國 (印第安納瓊斯二世和三世)

連三代的印第安納瓊斯都取一樣的名字XD

今天的水晶骷髏王國竟然出現跟大拇指一般大的褐色兵蟻!!!

成群滿地的嘩啦嘩啦的把一個人類拖到巨大蟻穴裡了!!! =口=

跟我最近看的《螞蟻》小說不謀而合啊!!!

超噁心的,不過沒看見牠們噴蟻酸。

天哥可以看看,兵蟻真的很兇= =b

託我弟的福,一直硬逼我看螞蟻,下次回嘉就能跟他討論了= =b

 

看完差不多五點45分上下,回到地下室也六點多一點點了,

剛好可以看棋靈王的重播~~~~~~

佐為還在還在呀~~~~~

阿光變強的那一天,就是佐為不見的那一天啊~~~~

嗚......佐為不要不見啦.......

每次看每次都會想到佐為不見的那一天,好傷心......

看過的人都知道阿光為了佐為在網路上下棋用的名字是SAI

那為什麼要叫SAI呢?

因為藤原佐為的日文就是ふじわらのさい

這麼簡單的答案為什麼我之前沒想到呢= =b

我之前應該就要去查他的日文怎麼念了= =

沒辦法,SAI念起來真的不太好聽嘛!

(一直困擾於為什麼要叫這麼難聽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