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上台北就是在運動!

運動運動不錯!

不過好累啊!

 

<星期五-快樂的日文課>

中午下課後和同學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吃到飽

有pizza和炸雞、飲料

想吃的可以去吃看看

pizza還滿好吃的,不過炸雞我吃一個就不想吃了(好飽)

噓!(服務不太好喔)

吃完便回家睡覺。

 

<星期六-地球村&面交>

睡到快10點才起床(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

驚醒(還做了一個非常令我吃驚的夢)

11點要到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與阿官見面

(叫全名叫習慣了你竟然忘記我都叫你全名!!!

為了你說的親切我叫你阿官吧!可是這是我跟你第一次見面時叫的耶!)

劈哩啪啦弄一弄之後就出門了!

結果我太早到,等阿官來

在東區地下街晃了十分鐘後又到出口外面晃了間衣服店

(其實目的是要去吹冷氣XD,不過衣服好漂亮,貴就是了)

與阿官到地球村拿課表問了些小問題

決定禮拜一、三、五的8:10~9:40去上課

好晚啊…… !

正午兩人去東區地下街吃蛋包飯

然後到他住的地方看看

實在是很小一個人住的地方果然...

大潤發就在北科後面/附近

以後再跟天哥去光顧

跟同居人也不錯!

再來到屈臣氏買離子梳

真是XX的有夠貴

是我記錯了還是漲太多了

印象中它好像不貴才79元(光南= =)

阿官你的筆電真的很慢我真的很想揍它

都不保護它耶你!

幫你用了USB防毒軟體、CCleaner和紅雨傘(正在弄)

一定要變快耶= =

3:30時快速離開阿官家坐公車回地下室

為了4點半與賣家的約,竟然約在XX的小南門站

天哥來了之後兩人等了半小時

@#$&的賣家忘記!

以後要面交要留電話!(揍自己一拳)

繞了一大圈找到電話打給他他說他忘記= =

反正最後拿到書,那個被賣家叫來面交的人竟然不知道要收錢

早知道就不給他了(天哥說的)

台北市立圖書館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今晚睡天哥家。

 

<星期日-木柵動物園>

@#&%一早就OOXX

因為每次我到天哥那,洗完澡後就會停水是怎樣

我有這麼帶衰嗎(OOXX的@#%&)

竟然到大安刷牙洗臉

不錯啦又有一次野外生活經驗(露營)

今天的行程是去木柵動物園

兩台相機拍到沒電

看到台灣彌猴真是好好笑!!!

還有非洲象與亞洲象(是林旺啊!是標本...qq)

林旺爺爺真大~(可能比長毛象還大呢)

想看的獅子、袋鼠沒看到

有看到駱駝和斑馬、蒙古馬、長頸鹿!!!

今天不只是為了看動物,一定要看到的是企鵝!!!

是國王企鵝和黑腳企鵝!!!(企鵝你看到了嗎我在看你耶!!!)

小小隻很可愛XD

裡面很冷因為要配合企鵝的南極

但外面卻大太陽熱的要命

眼鏡蛇也沒看到qq(以為會看到大王眼鏡蛇的說...)

最後到教育中心每人要20塊

裡面就是住著林旺爺和氂牛(念毛牛,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字= =)

還有蝙蝠、恐龍~ dinosaur(開心)

總之,我的腳快斷了

花了不少錢。(缺水的一天,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