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就是想在fb上大聲宣布

有些事

就是想在我的秘密基地裡說給我的基地聽

 

是不是太自以為是了?

以為自己人緣還不錯

但已經離開了阿史

阿史的夥伴們說不是只是夥伴而不是朋友

因為在一個月裡相處的只是阿史

 

我不知道要住哪裡

也沒什麼臉去問別人

 

不知道

總覺得每當有人跟我講了什麼話

我就會一直在意著那句話

我的戶頭沒有錢

別人就會看不起

現實終歸是現實

出了社會已不再是學生了

已經決定要先做工作室再說

就別再想其他的了

每一項工作都要騎機車

但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去考

 

被當頭棒喝的次數越來越多

是不是以前都沒有人跟我說過這種話?

 

 

----

 

 

有些事

我想依照自己的心來走

不管別人在想什麼

別人在說什麼

 

我是不是辯解,就會欲蓋彌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