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這天一早與貓吃完早點
貓就啟程回家了
我回地下室翻了翻那本書
下午就先洗好澡
準備好後就出發去永康街了。

為了隔天(星期日)一早八點的證券商業務員考試(考場在台科大)
必須先去離公館近的永康街(天哥家)
主要的原因是: 拉天哥陪我去

晚餐去師大夜市吃客拉客
(又是客拉客,已經去幾次了! )
晚上與天哥睡同一張單人床(我又腰痠背痛了,難睡)

<星期日>
天一早六點半就起床
七點就出門
坐公車到公館站(2號出口)
轉進台大,直走到『鹿鳴堂』後右轉
就會到基隆路四段,然後再左轉就會看到台科大
很幸運的一位路人帶路
我們的早餐在台大裡的7-11買來吃
吃到離八點還有15.20分鐘後
就往台科大前進。

到考場30(七樓)時,離八點只剩五分鐘
天哥去一樓看報紙等我(等的非常久)
根本就看不到什麼
最好笑的是,馬爺就坐在1-1的位置
第一節考完的下課半小時
彥勳竟然出現了(就在隔壁31考場)
太巧了
還遇到親愛的子晴
第二節考完,婉棋從八樓下來與我們會合
之後我就和他們分開
與天哥會合往長毛象的方向前進!!!

------------------------------------------------------------------

07/11 - 11/04   2008年
中正紀念堂《臺灣民主紀念館》展出時間10:00-18:00
長毛象特展
沈睡18000年的冰原巨獸
學生票$180(須出示學生證)

(因本人極累,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長毛象實在是太帥了!
(根本不會形容,因為形容不出來)
嘆為觀止啊!

除了長毛象
我們出來後,2號展示廳有莊壹竹老師水墨畫畫展
很漂亮喔!!!
走廊上還有很多老師的毛筆字畫
還拿了一堆節目簡介
下禮拜、下下禮拜、下下下禮拜
天哥已排好行程
會去天文館、看兒童劇(如果兒童劇團: 小花)、……
非常好(baxia!!! 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因從早上到晚上都在外面
又拿著一本非常重的證照書
整個很累,只好……又住天哥家
(連回家的力氣都沒了)

<星期一>
聽說今天(9/7)是開學日
非常好的今天只有體育課
被通知今天的體育課不用上課(ya!!!)
一大早七點與天哥去吃早餐
然後他去學校我回家
我回家睡覺(睡到下午4點多)
別懷疑我真的睡了很久(但一定比不過貓)
不過九點多有醒來洗了一下衣服
一點有醒來吃了一下三明治
看了一下節目簡介
然後繼續睡到天哥下班

晚餐去師大夜市吃滷味
#$%&&^%$#$%
總之,我又吃不完了(因為我不是貓)
在離台電大樓站附近發現一家二手書店(不是茉莉)
是華欣二手書店
也很多書
只不過……
我想要的書沒有全部……(傷心)

一樣手一直提著那本書
回到地下室已經八點半(累)

Stella tomorrow baxia!!!
一片星兒 明天 加油!!!




































ps: 考太爛了(沒過,囧)
      天哥是我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