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操場


我終於見到了


 


與我就讀時的博愛


全變樣了


舊的校舍換成了新的教室


有花園、池磄、庭園、涼亭


植物園、養兔籠、交通學習步道


多了這麼多


我印象中的教室


在那裡,可是怎麼怪怪的


拆了吧(我想)


不過夢中的那間教室,好像在的樣子


逛了一圈有一間自然教室好像沒拆


舊的


1022大地震時我在的教室也拆了


那時候的操場還不是塑膠的


今天跑了一圈就累了(一圈好像是400公尺)


我的體力爛掉了


 -----------------------------------------------------------


pixnet 換了新後台後


打文章怎麼空這麼一大行


很奇怪耶!


----------------------------------------------------------


我可愛的相機壞了(大哭)


怎麼會這樣!?


---------------------------------------------------------


四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