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前後的落差

造成了我心情的失落

 

經過前一陣子的事情之後

我一直在跟自己說話

跟自己解釋

跟自己安慰

讓自己想開

 

也許朋友間沒必要有事沒事line來line去

或是每天fb

因為朋友只是朋友

我已經了解到

朋友是比同學和同事還進階的一個層次

雖然不知道同學和同事是不是把我當成朋友

但我會努力的去慎選並交到朋友

 

也許好朋友間不必有事沒事就line來line去

或者每天fb

因為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要煩惱的事

打擾他,不能否認是不是影響到他正在做的事

雖然他口說不麻煩

是好朋友的體貼

其實

沒聊到心坎裡的話

都覺得還只是朋友

我的好朋友少之又少

其實

找到可以聊心事的人

我會很開心

但總是

會把秘密給講出來

 

也許情侶間不用每天line來line去

或者每天打電話

每個人對待情人的方式不同

煩有煩的甜蜜

黏有黏的幸福

我不否認前後的落差

造成了我心情的失落

但事實都已發生

想去證實事件沒發生

那自己就會是個白痴

最近一直不停的跟自己說

自己是個大笨蛋、大白痴

王寶釧是個大笨蛋、大白痴

苦等薛平貴十八年蠢斃了

這樣子除了有催眠的效果

還完完全全證實了自己真的是大白痴

 

這一陣子以來

我一直在傾聽同事們對待女朋友的方式

我也很想知道 同學們為什麼會分手

想了想

好像每個人都不一樣

沒辦法去判斷什麼

女生想的

總是跟男生想的差很多

這沒有好與壞

沒有對與錯

每個人的特點不一樣

有好處,也有壞處

 

我可以很務實

也可以很浪漫

我對待自己有時候很務實

但對待情人總是會想一些浪漫的事

 

也許朋友階段還沒到

直接就進擊成了情人

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許我們不是好朋友

根本連朋友也談不上

就算被說是自己的情緒管理有問題

那我也沒話講

 

有時候就是要想

讓腦子轉一轉

思考著一些事

才會慢慢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