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8月底交接內業

已快整整一個月了

沒想到9月過的好迅速

從8月底做車辨、巡查、攔檢、攔查等等的9月初要查核的月報

到現在一次通知5元的6000多封公文要寄、二次通知查戶籍、篩回執等等的

結果完全忘記當初車辨的六大類和四大類怎麼做

 

有整整一兩個禮拜的時間

就是這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都在做二次通知查戶籍、篩回執

做之前還寄了6000多封的5元(一次通知)

昨天終於把7月篩回執(回饋)送局

今天把篩回執(回饋)的退件送局,還有二次通知(巡車回)在下班前幾分鐘送局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做錯的可能

雖然有問了同事和經理

可是.......

 

然後我還有7月篩回執(交通違規、巡車)、8月篩回執(交違、巡車、回饋)、二次通知(交違-還沒查戶籍阿我的天!! 有300多件...)

還沒做.......

 

整整的這個九月

因為同事被升調經理他的自然人憑證卡被取消後

我就沒法上eems系統了

機定系統也是借Tina的卡

今天終於終於經理打電話給局裡幫我的卡申請

可上eems了

整整快一個月我巡查和車辨都沒做

今快下班的時候我趕快立馬把車辨貼貼貼到9月的表

接著上傳比對回來又貼貼貼

忙到快5點半才趕緊的立馬的請同事載我去搭車

也就是說我帶著車辨要回家做六大類了.....

上一次是8月底同事教我的...

等一下吹完頭髮

我要好好的靜下心來

 

(昏

 

----

 

再插花一下~

我真的是忙到沒時間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