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某人的兩天兩夜,並有眾多好友的祝福,
因此現在來頒發『好友感謝狀』

小貓
感謝小貓在樂某生日前一天晚上發了封簡訊,
叫我大喊我十八歲!= =+

小燕
感謝小燕在樂某生日時,千里迢迢的叫郵差叔叔送卡片到樂家,
在生日前一天早上收到,真是給我個大驚喜呀!-w-
晚上還特地發簡訊給我,真是讓我感動得要死吶~!

阿任
感謝阿任發簡訊提醒我生日,
不過當時我人早已在外面和同學吃飯嘍!XD

嘉嘉
感謝嘉嘉祝我有個美麗充實的十九歲!:)
『交響情人夢』,這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練鋼琴吧!XD

Money
感謝錢,感謝錢!
因為有錢,我才能看到『交響情人夢』,
再次燃起對鋼琴的熱火,Yes!!!
Last week, I will go to your home to paly piano!!
Can't wait...!

美美
感謝你邀請我去吃飯!^+++^
最後還發現…!
下次再一起出來唷!

小羅
感謝你也被邀請出來,
我一定會記住你的生日低!:)
謝謝你的鬧鐘糖果禮物,很可愛!
想你喔!

阿萍
雖然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見!XD
嘿嘿,親愛的~!
既然你都這麼叫我了,我當然也要叫你…あなた嘍!
祝你今年好運天天來,一切順心!

小天
@口@……
我只說一句就好喔,
我要看!

Dady & Momy
感謝父母親大人!
Mom, Happy Birthday!!!
Today is my day, and it's your day, too.
Happy Everyday!!!

Grandpa
感謝緣投華!
祝天天開心、健康萬歲!
お爺さん,そうですか。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









聖帕颱風
感謝你天降甘霖!
祝你來匆匆去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