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inish Yet



01、我想去KTV唱歌:何時?

02、我想要四手連彈(鋼琴):何時才能做到?

03、我想學廣東話:我想先完成日語

04、我想學騎機車:時機未到

05、我想學日本話(日語):正在努力

06、我想聽音樂會:finish 聽了嘉女演奏會,讓我和音樂更貼近!

07、我想看芭蕾舞蹈:我想看我想看芭蕾舞蹈啦!

08、我想玩仙劍二,再玩仙劍四:昨去家樂福,看到仙劍四要八百多,沒錢啦,且Dad不可能買給我,誰要『弄』一個給我呢?

09、我想搬宿舍:finish 又大又漂亮的宿舍,雖貴了點,但非常值得喔!

10、我想在鋼琴上面更上一層樓:看完『交響情人夢』之後,我實在是太嫩了,要老師教,還要$$,且開學後也沒時間了…(掙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