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快十點,
又是一場不愉快的夢,
讓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在夢裡的我,
什麼事都不順利,
什麼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好煩,好煩,
想不出為什麼,
它們就是偏偏找上我。

不想要再想的夢,卻又牢牢的印在腦子裡,揮之不去。

 



【該放棄這沉重的負擔了,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強求,再想,也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柔說前兩句是屬於她的,前兩句被挖走了,那我就只好說後兩句是我的。

【該放棄這沉重的負擔了,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強求】
每每那種負擔,自己都不想立刻作出抉擇,
而是選擇繼續的保持現有關係,
那種似合似離的感覺,
有時候他很好,有時候他不好,
想不出來自己為何喜歡他,
明明就不了解他,還為他擔心受怕。
最後自己終於做出決定,
他根本就不適合自己,他根本不會注意到你(?)
就當作一次的戀愛經驗吧!
反正天大地大,何必獨戀一枝花(一根草)。

【再想,也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每次都異想天開,想什麼,自己最清楚,
不想要網路戀情,想要實際的生活戀情,
出現喜歡的人時,就是因為跟他不熟,而且又不了解他,
就會產生無限的期盼,期盼太多太多了,
造成無限的空想,無限的幻想,
失落也太多太多了。放棄吧!

被自己的哥哥說很幼稚,
他說喜歡他的一個女生,他覺得她很幼稚。
我問跟我比勒,
他說我比較幼稚。
這句話有點重傷了我。(心在滴血?)

***

如果愛日文多於英文,
如果想日文多於英文,
如果想學日文多於英文,
那我可以『認真』的學日文嗎?
那我可以『輕鬆』的學英文嗎?

各位客倌,昨晚我已經決定要去地球村了!(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