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
今天事事不順,
怪的很…
好想衝出門,
好想大聲叫,
不想待在這,
這裡讓我很不高興,
一直有男生來,
很煩!
已經心情不好,
又加上聽到男聲,
火上加油很怒!
很氣!
不知道自己在氣啥!?
總之我坐不住也站不住,
睡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是一個天天做夢的人?
是要把我帶去哪?
夢裡比較好玩嗎?
煩吶!
一肚子的脹氣何處發?
脹到肚子快爆了!
沒人知道嗎?
她們想搬我也想,
但是上哪找?
我…
我知道我不敢,
我知道我儒弱,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會,
我是一個沒用的人。
我知道我只會在真正了解我的人露出真感情,
也許我在不熟的人面前總是虛情假意…

我從”海猿”第七集就哭了,
哭到第九集,
很沉重,感覺排不出來,用音樂也洗不掉,怎麼辦?
我是不是太入戲了?
我怎麼會這麼容易入戲,走不出來?
小心得憂鬱症!q_q

【有時候自己真的不像自己】──出自『地底三萬尺』
這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
我很奇怪,
情緒起伏好像很大,
但是在外表不容易看出來,
因為就是不想給人家看出來,
我的儒弱…

一個人的時候,也許就像貓說的那樣,
會找不到人說話,變成自閉。
但是種種的原因,令我想搬離這裡…
我找不到人說話,就像今天,就像每逢假日,
都只剩我一個,就很鬱卒…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很多,很多…

我不想再吃便利商店了!
不知哪天吃到哪時會得什麼病症!
一定要為了這種事不高興嗎?
怎麼自己一點也提不起勁?
心情好低落喔…
外面又是男生的聲音,
不想出去,出去又會遇到他們,
怎麼辦?
自己愈想就愈想哭,
完了,
怎麼變成這樣……
我不要得憂鬱症啦!g_g

滿腦子都是海猿的音樂,
想到就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