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有不爽的時候。
不爽的時候有誰會表現在臉上,誰又不會表現在臉上?
而我,
就是一個不爽的時候不會表現在臉上的人,
人問,
我也苦笑而已。

而今天,非常地,
不爽。
知道的人就知道了,我不用再多說,
可能是因為我的情緒彈性大於一,情緒管理不好,
所以才會如此的意志消沈。
盲目的聽老師在講課,
有一個字沒一個字的聽進腦,
就算聽懂,也沒動力去做想做的事,
因為今天,很『 』。
現在正用強力音樂把我腦中的不愉快洗掉,
但是現在也正在打著不愉快的文,
反而會更不爽?
算了,反正我想打這個已經想很久了。



為什麼每次用我的東西都不歸位?
為什麼每次用我的桌子都不整潔?
為什麼每次用我的電腦不需經我同意?
我不想打破彼此間的和氣,
也不想在其他人面前產生尷尬氣氛,
雖然對她很『 』,
但是也不能怎樣!
雖然很多因子讓我很想搬離這裡,
但是對於沒有車不會騎的我而言,
這裡唯一的好處就是,
離學校近,走路就可以到的!

我今天回到我的宿舍,
看到了什麼呢?
看到了我的剪刀和套子分開放在我的桌上,
(誰?誰拿的?)
我看了一眼後,去外面把鞋子脫了,
然後進來發現,
椅子下竟然一塊一塊小小的溼地,
我問貓:「為什麼這裡會溼溼的?」
貓說:「疑,我不知道。」
我看了很久,想不起來那是什麼,
結果終於想到了,說:「西瓜?」
貓說:「是木瓜的子。今天她有回來嗎?」
「我不知道啊。」
「妳會吃木瓜嗎?」
「沒有啊,只有…」(只有她會吃啊!)
「所以就是她今天有回來咯?」
八成啦!誰會吃木瓜吃到我這兒來了,
還不就只有她!
奇怪吶!
以為我的桌子是妳家喔!
去吃『 』啦妳!
每次用我的桌子,用完後不是出現黑黑的一點一點就是黏黏的一塊一塊,
女生哎,能髒成這樣算妳厲害啦!
要不是我已經忍受了半年,
誰不會知道妳是個……!
要不是貓沒坐在妳旁邊,
妳會繼續髒嗎?
如果是貓坐在妳旁邊,
她早就跟我抱怨了N次了!
我真的覺得,妳把別人的東西弄髒之後,妳會不自覺?
我真的懷疑,妳是在掩飾還是裝傻?



每次心情大重挫之後,
都不想說話,
同學們,妳應該看出來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樣……(囧)
重挫就算了,
回家後還遇到令人想發火的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