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今天上完一個禮拜最輕鬆的課之後,
下午就火速飛去搭捷運,
不是要去跟帥哥見面,也不是要和男生約會,
而是要去從英國大老遠海運(?)過來的古文明開個百萬人(?)聚會。



A:大英啦!(大英博物館)
B:我還空英勒!
A:(…)



在士林站下車,走一號出口,
然後搭公車到故宮,
持學生證買200元的門票,
就可以入場。
我們六個小朋友一起進去,
進去後不小心給人群沖散了,
不過我跟另一位在一起,沒有迷路喔!
我只知道看了很久(2:00~4:00?),
腳很痠,一直在跟我抗議,
所以最後衝出故宮,
先坐了一會兒休息,且吸了兩根煙味兒(哪個不知好歹的人在我面前放肆的抽煙!?),
而後就往捷運站去了。

唉…想到明天要考經濟,
就好煩喔!
原文題不會寫啦…
還要考原文題…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