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
在今天
又浮現在我內心
中心肌肉的血液興奮而亂流
微血管的紅血球雀躍而超速
讓我不知覺的展開笑容
打從心底的愉悅至極

第一次
親眼見狀圓山大飯店
康莊華麗
降紅灑亮的階梯延伸至二樓
顏色環繞著整個高聳廳堂
兩旁的藝術作品
被玻璃框框住
它們正看著每一個進來的人
被震驚而痴痴走在紅色地毯的我
完全忘記,我只是個過路人
是真是假?
竟似我沉年的夢境
幾乎一模一樣
是我心儀已久,幻想中的空島嗎?

第二次
在一條米白色的旋轉樓梯
兩旁的牆上掛著手工製作的畫與鏡
對比強烈、古風現前
轉個彎至底下,呈現
西式的客廳與臥房
斜倒的書架整齊排列
張張沙發露出微笑的表情
讓人不禁想要靠近它們
個個書櫃擺放角落
有漫畫書、中文書、英文書
微亮溫煦的暖燈
靜靜聽著我們的談話、細看我們的表情
我環視一週
發現
我愛上了這裡
這意外的際遇
又讓那種感覺浮現出來
九點,轉身離開時
那圍繞在房間的氣流
一部份,已被我握在手裡
等到我想再想它時
我就可以放開手
讓它飄,它就會以微笑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