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何就很想

聽歌

唱歌

 

不知不覺會哼起含淚跳恰恰

不知不覺會唱起垃圾車

 

剛跟同事聊著聊著聊到我在大學偷喝酒的事

聊到我喝白蘭地

聊到我為什麼喝白蘭地

聊到因為我的房間遭小偷

聊到是因為我才會遭小偷

聊到我跟同居人有房間不能睡要去別人家休息

所以我才喝一口他的白蘭地

好難喝

好像塑膠

其實我那天自己買了冰火要喝

 

其實我現在戒酒了

大學的不開心用啤酒喝掉了

不會再亂喝酒了

但有機會吃到辦桌喝到紅酒一定要喝

因為紅酒不常喝到而且是我可以接受的酒

 

想到遭小偷的事還是很介意

雖然已經跟同居人道過歉

然後她也原諒我了

但經過此事後

會覺得

我自己做的決定是否是對的!? 感到懷疑

沒錯

我那時的決定的確不妥

因為那裡不安全

 

總之總之

一切都過去了

珍惜現在是最好的

就像同居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