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現在好想睡。

中午十二點就去『黑亼』等,
先聲明,我是第一個到!
不久後阿嬤到了,她四周看了很久,沒半個人到,
因為我在我爸的車裡:P
我走去她那邊,問美美人呢,
結果她還沒到 - -b
說不能遲到的人最慢到!(欠打)
後來不是去『黑亼』吃,去仁愛路的『三皇三家』吃。
我選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70元,
我這次有吃完,還不錯吃喔!
味道不會很重,清清淡淡的,不會膩。
只是我以後都不點飲料了啦!
每次都沒喝完!

下午兩點多在興華門口等,
同學打了幾通電話給國文老師都沒接,
後來請守衛打去辦公室,
得知他竟然在上課!!三點才沒課
說兩點沒課的人,係勒火大(台語)。
沒辦法,全部七個人跑去『耐斯』買東西,
買給國文老師和會計老師的『等路(台語)』。

國文老師終於出來接我們進去了,
水果校長有的一天,我們定是進不去了!
還是只能在守衛室裡『開講(台語)』而已,
算了,沒關係,唉~!(說來~話就長呀!)
國文老師說我有變,哈,
非常好,我就是要變、變、變!
聽老師講興華越來越爛了,一屆比一屆差,
老師被校長罵個臭頭,
老師走的走,逃的逃,還會留在興華的,
只是忍度Level高的人吧!
守衛說什麼興華不錯,
招生好,升學率高!(?)
招生是誰給的壓力?
老師們為了招生,還要一一打電話給學生家長,招親朋好友,
我該說什麼呢?
水果校長,老師每個都怕你,都不敢跟你講話了,
你覺得你坐著校長這個職位,安隱嗎?
學生們都怕你,連見到都會做惡夢了,
你覺得你會聽到他們內心真正的聲音嗎?

是不是強制就是對的?
是不是都要按照水果校長的意思去做就是正確的?

會計老師下班了才出來,這時國文老師已經巡堂好一會兒了。
想不到她也打算離開興華!
哇~!
高中三年教過我們外三的老師,手腳並用應該數得出來!
三年三個導師(英文),國文兩個,商概兩個,
不知是我們這班什麼珍奇異獸都有還是怎樣,
老師跑的跑,走的走 - -b
算了,這事再研究下去,可能會有爭議。


最後我要說一件事,國文老師,快點!
我們在等你的喜帖,已經等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