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來到了台南

參加公司的訓練

「102級汽機車排放控制系統及惰轉狀態檢查人員訓練」

 

住了一個叫蘇小姐的透天厝

家裡只有她一個人

共三樓

二、三樓各有三間房

我住在三樓的和室

 

前兩天身體不適

輕微腸胃炎(回家後把症狀講給老哥聽之後老哥說的)

第一天上午真是煎熬

好久沒上課了但我覺得很新鮮

讓我煎熬的是

第一天上午因為肚子不適

想吐、好像有拉肚子、然後胃好餓好餓

沒胃口、手麻腳麻、整個人無力到一個極點

真是太慘了

不過吃完中餐後就好多了(其實是餓昏!?)

 

不管如何

第二天過去了

第三天來臨了

 

隨著康芮颱風的到來

全台開始下起豪大雨

我第一次遇到豪大雨後的淹水

整個崑山陷入了汪洋之中

短短十分鐘的路途

涉水涉水還是涉水

我走了約莫半小時才到崑山校門口,的車輛出入口警衛室(因為沒有人在所以我猜的)

我在那躲風雨躲了也差不多半小時吧

好可怕的大風大雨

都說是躲雨了,頭上有遮雨篷

但我還是得拿著雨傘彎著腰才不會被吹走

簡直就很想拿起我的手機把這經典場景一一拍下來

但我不能

都自身難保了還拍什麼

距離大門口還有一段汪洋

門口外有警車警察

真的好想call他們來救我

但來來去去的人們好像習慣了這場景

有些人就直接牽機車下水,不然就直接騎過去

人就直接涉過去

好吧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後

也涉過去了><

結果結果

費了千辛萬苦到達了校門口後

整條...整條....整條道路都淹了啦!!!!!!!!!!!!!!!!!!!!!!!!!!!!!!!!!!!!!!

我想求救但沒有人會來救我的

大家都隨人顧性命

誰會去理你

我自己出門在外要學會獨立

第一次一個人遇到暴風暴雨沒有爸爸媽媽的雨傘

只好靠著自己去7-11買的雨傘

頂著我所有的資產

然後一步一腳印涉水回家!!!

 

有好幾次真的很想哭

然後看到水面上漂著好多好多真的很多的小強

我根本一路罵髒話罵到底

還要忍受噁心的水

還要忍受狂風暴雨

嗚嗚嗚嗚

好想要有一台橡皮艇......

 

回家的大仁街被封了起來

又走到了下一條

在要到達騎樓的時刻

一陣級大的暴風狂吹

我差點站不穩但也無法前行

使盡了氣力才穩住了腳步

踏上了騎樓

台灣大哥大的店員叫我趕快上來

問我要不要進去休息

一進去好心的店員就拿了衛生紙給我擦

真是感動啊~~~~

全身濕透了90%

把包包和東西都缷下後

我坐下來

開始打電話....

可能是嚇傻了

可能手有在抖

我一直在笑

嚇傻了所以在笑

嚇傻了所以在笑.....

等了很久很久後

水退了一點

趁此時快涉水回家

 

終於終於

我涉過千山「萬水」

抵達了 有家歸不得的 家

那邊也淹了一點點水到車庫

跟誰誰誰報了平安後

去沖澡沖澡然後吃了屋主的泡麵了

悲慘的一天.........

 

第四天考試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