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使我們分開的問題,讓彼此都不好受

雖然你已離開,但我還是留在這裡

尋找那些答案。

 

我透過我的朋友

他會一些法術

他說,我們的問題要追溯於大學三年級那年

「那……要怎麼做?」

他帶我進到了一間詭異黯淡的屋子裡

讓我坐在點著七盞白色蠟燭的中間

然後他開始念咒語

「一回到大三那年,妳一定要聽那個接應妳的人,否則妳將會魂飛魄散。」

 

一陣暈眩之後,我已然坐在大三那年的教室裡

面熟的老師正在上課

黑板上寫著是我忘然已久的學科

青澀的同學們有的上課打鬧、有的專心聽講、有的趴在桌上睡得正香

我開始掃視著教室內的每位同學

仔細看著每位同學的臉孔

哪一位才是我要找的他呢?

只見左手腕上的手錶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老師好像也想把這堂課告一段落了

我開始心急

「你在哪裡?」我心裡大喊的同時,身體突然飄離了座位。

每位同學都往我這看來,看著飄浮在教室空中的我。

我無法控制自己,難道是時間到了嗎?

「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你到底在哪裡!」

 

教室門口突然來了一位女同學,全班都往她看去。

此時飄浮在空中的我便被她帶去教室外的走廊。

 

月黑風高的夜晚,只有這間教室還在上著課。

走廊的一端黑暗無比,另一端則陰風惻惻。

一股陰風吹拂過頰的同時,一只白燭燈籠也正往我的方向漸漸飄來。

「妳快回去!」

女同學催促著我趕快離開這裡。

「可是,我還沒找到他。」

女同學堅決的搖搖頭,表示她也沒辦法。

「妳趕快回去,不然等那白燭燈籠一靠近妳,妳就永遠無法回頭了!」

我回頭望著我們曾經念過的大三教室最後一眼後

便從位於三樓的教室外欄杆上

一躍而下!

 

我躍進了那團黑色旋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