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bmp 

這是一隻老鼠,

養了老鼠後……

 

米奇2.jpg 

會變米老鼠嗎?

 

------------

 

【又一經典名句】

今晚阿喵與我在地下室。

阿喵突然大喊:為什麼現在蚊子都找不到人?

我回道:因為牠不是人啊!

阿喵突然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喔!我現在才發現這件事耶!

我看向她的眼神,是鄙視……(我無言的傻笑著)

阿喵:許XX一整個不知該如何的傻笑。

 

北七的對話又添增一段。

 

阿喵剛說了一句令我非常驚訝的話。

阿喵:我想養魚。

 

------------

 

有人說怎麼樣視力會那麼好

那個人說要每天笑,每天看賞心悅目的東西

每天笑我OK,但賞心悅目的東西嘛……

我的一片還真不在我身邊……

沒關係,我還有一片碎骨

還有一片小猴子。

 

外面的世界夠大,我該出去拜訪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