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好像搞的大家都知道了

算了......沒差!






很殘忍的

但事實終究是事實

硬要改變也是沒辦法的

想開一點吧!

(對自己說:加油!)





寫的太誇張了嗎?

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這樣得到大家的關心真令人溫暖^^

以前的自己實在是太不會想了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 Police Office 真不是個好地方(好啦!是我錯了我以前不該這麼想的!)

我不會想再踏入了><"

 

 

 

 

而且警察都好有警戒心

(跟護士一樣「一點都不」溫柔ˋˊ,沒辦法讓我記仇記成這樣的一定有原因!!!)

我幼小的心靈又受傷了T____T

我還要再去收一次驚

 

 

 

 

金莎的「雪絨花」真的很好聽

還有「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