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呀

千萬別再來找我

還有還有,我祝福你!


 

 

 

昨天跟巧鈺去小蔣家跑了一圈外圍牆

聽說外圍牆2公里

我真厲害

堅持到底的感覺很好

至少至少我有努力了!

 

 

 

 

希望藉由跑步讓我的夢減少

讓我的眼睛得以休息

 

 

 

 

雖說夢醒時分

但有時還是會想念遙遠的月亮

跟某人一樣

只是「有時」。

看著張克帆與歡歡的悲歡離合

真令人感動又傷心

我該像幕光之城女主角一樣找那個狼人一起出去玩

這樣才能玩的開心又自在

 

 

 

 

太陽公公又出現了

真是開心

 

 

 

 

下禮拜選舉我又要回家了

 

 

 

 

---

 

 

 

 

心痛的不只那件事

還有貯存在離我而去的電腦裡的……

NO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