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聽音樂睡不著

沒音樂不能活的人

 

下午又去了中壢

對於那個地方(絕對不是指中壢市)

已經沒有任何感情留存了

真要說感情的話

到時候我想把我的牙齒模型全要回來!

 

今天來回中壢的區間車上

只能用睡著形容

去程的電車上都不廣播到站的站名

讓我不時的醒來張望到底到哪了

回程的區間車是新的

一直廣播到站哪個站

又讓我不時的醒來抬頭看看

這幾天真的好累呀~

 

這種每天去又回的台北車站

如果是不瘦的人

這種方法可以瘦

 

---

 

我的心不在馬(焉)?

我的心在哪呢?

我的人在財金系

但我的心在哪呢?

暑假又快到了

回家的第一件是就是睡覺

再來是吃媽咪煮的任何美食

再來是看看新成員八哥

再來是每天回新家練琴~~~

 

就快畢業了

畢業後要做什麼呢?

在那一堆惱人的厚厚書本裡

我想我會先抽出來讀的

就是日文了吧!

加油!

總有一天我會為了日檢而考

 

---

 

這個社會的人情味在哪???

中壢後站的xx牙科

我今天給一位極度溫柔的護士看

她溫柔到我沒有感覺

她溫柔到我快睡著了

但是

不管是誰總是會有出錯

我並沒有怪她

我悶的是

她一句道歉也沒有

 

她不小心的手一滑

手上的工具就這樣桶了我的肉

反正就是很痛嘛

當下是沒有流血

不過幾秒鐘後流血了

開始有陣痛感

那位護士不知是瞎了還是怎樣

沒看到就是沒看到

也沒幫我擦藥...

 

心早就寒了

那裡的醫生都來看你一下

有時候可能不到十分鐘,甚至五分鐘就走人了

剩下的都交給護士

是不是是不是???

法律好像不是這樣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